账号已停用

已走程序投胎@StarTalers,所有更新首发都在微博@StarTalers_星元,后期被Lofter挂掉的文也可在微博主页搜cp or 标题查档

【冰上的尤里|维尤】《I Don’t Wanna Live Forever 》(全文终)

[HFine-IDWLF01-2016/12/30]

[HFine-IDWLF02-2016/12/30]


前篇《Love Me Like You Do》[HUnfound-LMLYD-2016/12/19]

微博有下篇偷跑[weibo-IDWLF-2016/12/30]


说实话,这篇写了超级超级久,对自己的手速感到绝望的同时……其实也是对这篇的情节走向非常的不自信。当我去试图理解官方给维克托的设定,很多“空白”甚至“矛盾”的地方搞得我十分烦躁,最后qnmd爱怎怎就这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!

以及车在表演滑里让我单独拎成一篇了,扔张偷跑,让我们打响2017的第一炮!(不是

最后,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!爱你们!新的一年,也请给我好多好多爱!


评论(2)
热度(13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